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三名博士生在线完成博士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研究生学业、人才培养工作,3月12日至14日我院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王琪、梁清乐和李玲三位博士生进行了线上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171E8

16A88

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纳米系先期制定了工作方案,按要求认真组织答辩委员,按计划预约网络会议室并对设备做了精心调试,既保障高效便捷,也保证了程序的严谨性和答辩的严肃性。线上答辩的工作要求和程序与线下答辩一致,答辩学生在单独空间独自进行,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确保了线上答辩质量。

预答辩各个环节进行得井然有序,博士生按计划进入网络会议室汇报论文,答辩专家提问,指出论文不足之处并给与中肯的修改建议。每个人约3小时的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通过评议与投票,一致通过了王琪、梁清乐和李玲的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同意进入盲审环节。

纳米医药与生物制药系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在线旁听了此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