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欣宇 夏曼曼)4月2日下午,生命学院第十一期“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在线上举行,36名与会师生就本科线上教学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反馈。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副书记孔姝,本科教务科成员、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会议。25名参会学生代表覆盖学院本科各年级与全部学科大类。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线上教学方式、实验课程、考核形式、毕业设计、语言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等事宜提出问题和建议。对于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返校时间以及返校后的保障、奖助学金评选、入党推进工作等也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教务科夏炎枝、胡自爱、任翠翠及学工组相关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和建议做出一一回应与反馈。

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作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感谢,认为他们具有高度的责任感,站在学生角度为学院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也进行了回应。开学安排、宿舍消杀等一系列与疫情相关的工作,学院会向学校职能部门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告知学生。对于实验课、上机课、毕业设计等具体工作,学院教务科将调整预案会尽快出台有针对性的方案。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建议,学院将适度提升线上教学的规范性,对授课时长、授课平台等做出指导性的安排。他还表示,学院将会就本次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列好清单,逐一进行落实和反馈。

据悉,生命学院“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旨在进一步密切学院师生关系,畅通广大同学向学院表达诉求、建言献策的交流渠道。目前已持续开展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