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线上生产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欣然)8月7日上午十点,生物技术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线上生产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李为老师主持。首先由分管教学的副系主任付春华教授对今年即将开展的生产实习进行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付老师对上学期疫情期间同学们克服困难进行线上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疫情的防控经历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在国际上的声誉、话语权都有了极大提升,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同学们借助生产实习的机会进一步夯实自己,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成为未来国家科技创新的主力军。

接着,李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选题以及实习报告撰写等细节。李老师告诉同学们,本次实习得到了生物技术系各团队实验室老师的大力支持,共提供了16个选题供同学们根据兴趣选择,涉及一些产品的制作、研发以及一些科学问题的探索等等,以锻炼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会后,同学们在实习群中踊跃讨论选题,跃跃欲试。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组织前往企业实习,但老师们提供的选题多是与企业技术攻关密切相关的课题,同学们对此次生产实习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