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党委副书记周申申、孟祥琦以及副院长白景峰、孙建奇一行来访我院,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涛、常务副院长刘笔锋、党委副书记孔姝、副书记兼副院长卢群伟、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光、学工组长占艺、组织干事周钰参加座谈会,张涛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涛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倡导兄弟院校间多走动,多沟通,相互借鉴学习。随后,刘笔锋教授就学院整体情况、特色专业、实验室团队等进行了介绍,张涛书记从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氛围营造等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

听完两位领导的汇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波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收获颇丰,为自身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新方法。党委副书记周申申表示,我院各项工作思路清、抓得紧、落得实,把教学、科研、党建深度融合,做到党建业务齐手抓,很值得学习。此外,座谈会双方对本科生拔尖生命人才培养、研究生德育助理和信息员的选聘、以及教师激励政策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季波书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为我院送上纪念礼品,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