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动员会暨“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挂牌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上午,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动员会暨“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挂牌仪式在学院9楼阳光房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组长刘笔锋教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老师莅临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辅导员周钰老师、彭一鸣老师、冷康鑫老师和武汉宏韧生物医药公司代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做就业冲刺动员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大家面临人生的第二个岔路口,要根据自己的人生理想设置合理的目标,迈出第一步非常重要。目前国家已经将生物产业发展作为国家政策,莘莘学子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教授和校就业中心主任敬鹏飞老师为学院“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揭牌,并为生涯咨询室老师代表颁发聘书。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老师为“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做第一次专家讲座,敬鹏飞老师从学校今年来的就业形势及去向切入,带领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熟悉就业政策,做好自身定位,并讲授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相关知识,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帮助大家走出校园后能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快速成长、担当大任。同学们热烈交流,询问了生物专业的考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

武汉宏韧生物医药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胡洁琼为到场的同学进行宣讲,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和员工发展路径,为同学未来就业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

学工组长周钰老师表示,今后学院将依托“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开展系列讲座和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细致的就业指导服务,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