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巾帼绽风采 芳华正青春 —生命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DIY插花花艺活动

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桃花红。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3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工会举行了“插花品香、诗情画意”为主题的DIY插花花艺活动,学院4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学院工会主席杨广笑、党委副书记占艺、副院长陈军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陆婕主持。

杨广笑主席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寄语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自强的工作姿态,开拓进取,继往开来。

活动现场,一支支美丽的鲜花铺在桌面上,让大家瞬间拥有美丽心情。伴着阵阵花香,大家修剪枝叶,巧妙搭配,经过各位老师的巧手制作,一瓶瓶生机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增添了节日气氛。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工会组织的此次插花活动,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除了让大家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更让女教职工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