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钰)4月7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占艺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政带领两学院辅导员前往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

占艺一行考察了公司的研发中心、仪器生产线等地,详细听取了公司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介绍,并参加座谈会。双方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同揭牌,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校企活动、生涯教育、校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林剑华感谢院校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不少学子已经发展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我院学子不仅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也为企业发展争得荣誉。占艺表示,校企合作构筑了合作共赢、共享成长的桥梁,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能与企业有更加紧密、广泛、有效的合作,开拓合作发展的新空间、新高度。学院还聘请林剑华为院“天生我才”生涯咨询室导师,拓宽学生就业咨询渠道。

今年,学院与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申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成功入选,相信此次洽谈将会进一步深化我院和企业之间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生命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将优势学科和龙头企业联合,创新发展模式,以需求为导向,强化融合对接,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最终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