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在生命学院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文闻)为帮助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个人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工会面向部分二级工会采取“送课进基层”的方式开展“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



 生命学院由于连续多年获评校优秀基层工会,成为首批享受此福利的单位之一。经过前期的活动项目交流沟通、QQ投票、组织报名和场地布置,12月19日下午1点半,校工会“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为健康加油”在生命学院9楼工会活动室圆满举行。活动以制作新年甜品“雪花酥”为主题,共30余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习与制作。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活动主持人及助手的教学指导和演示,快速掌握了雪花酥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午后时光。

 活动后,老师们对校工会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赞赏,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制作的雪花酥比购买的还要好吃,而且食材更加安心,今后将会把这项技能向家人展示,让家人也能吃上美味、放心的新年甜品。


14FEC


62BFE


65EBA


C2450


170A8




87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