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建东)19日下午,生命学院在东十二楼F101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有幸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作为主讲人。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各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主持。


1CC69


 会上,张涛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对黄岭峻院长的莅临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张涛书记介绍了黄岭峻院长的基本情况,指出生命学院将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直在路上。


14E1C


 黄岭峻院长以“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全会最重要的“两大成果”。同时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四中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的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的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的能力。


1008D


 最后,黄岭峻院长号召,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在行动、责在落实,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悟结合促深化、学研结合促消化、学用结合促转化,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生命学院工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德育助理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本科年级主要团学干部、本科生代表、全体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