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任一杰)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决赛成功举办。我院师生取得骄人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167A4


  由张旭明、侯文广、任一杰等老师指导,王子延、冯颉、杨海波等同学完成的命题组项目《医学图像的自动分割》获得一等奖;由王安生、董静娴、王拓等同学完成的自选组项目《基于深度脉冲发送皮层模型的多模医学图像配准研究》获得二等奖;由韩灿、代平平、江易星等同学完成的命题组项目《医学图像的自动分割》获得二等奖,另外六支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


1318E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探索,展现当代大学生、研究生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本次竞赛全国共有78所单位,776支队伍报名参赛,556支队伍提交参赛材料参与预赛遴选,其中127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