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全院教职工及博后近20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常务副院长刘笔锋作工作汇报,从学院党建、学科、科研、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人事管理、国际交流、科研平台、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18377


  会上还为学院2019年新增优秀教学特聘岗一类岗付春华和二类岗余洪波两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会上,副院长赵元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管理现状,强调了教师在研究生培养中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卢群伟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六卓越一拔尖”的含义和学校本科教育50条的相关内容;副院长刘剑峰介绍了分子生物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计划;副院长闫云君则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最后,张涛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019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从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引领和国际化建设质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加快内涵发展、实施倍增计划”的重要使命。


1C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