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秋九月,逐梦生命-生命学院2019迎新工作回顾

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登峰计划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典礼上登峰计划班全体新生面向班旗进行了庄严的新生宣誓,许下刻苦学习、科研报国的谆谆誓言。




  8月27日,生命学院2019级学生班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学院给学生班主任颁发聘书,赋予其仪式感和责任感,激励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



  8月30日,生命学院在爱因斯坦广场、韵苑2栋以韵苑3栋及设立迎新点,为刚从全国各地赶来报到的2019级本科生发放新生资料袋和新生大礼包。考虑到天气炎热,学院还特意准备了西瓜送到新生宿舍,新生们感到欣喜的同时也有了浓浓的归属感。


341D5


6994


  校长李元元等校领导也来到生命学院迎新点看望新同学,李元元与一位19级新生交谈,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待和关怀。李元元在肯定生命学院的迎新工作后,与在场的迎新志愿者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1BEAD


3460C


  迎新当天晚上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生命学院的领导班子、教师班主任和19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2F8AE


  家长会结束后,教师班主任们纷纷走进宿舍与新生交谈,询问新生对大学新生活的适应情况。


11A24


1B2F5


  9月1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前往生物城参观实验室。



  9月3日下午,生命学院于东十一楼二楼大厅顺利完成2019级200多名研究生的迎新报到工作。恰逢中秋来临之际,学院特意为新生准备了印有“I love s k”的月饼。



10161


  9月5日,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培训会在于东十二教学楼F101室顺利举办。


1BAEC 


  9月8日,生命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生命大讲堂第一讲于东十二教学楼F101室顺利举办。各班级进行班训展示,以饱满昂扬的热情迎接大学新生活的到来。


B0FE


1B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