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与协和医院心血管党委跨江共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心血管党委跨江共建,在协和医院隆重举办“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庆祝活动。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汪宏波、心血管党委书记董念国、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参加活动。

  本次演出分为3个篇章,共12个节目。晚会现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诗朗诵、合唱、舞蹈和情景剧在背景音乐、舞台灯光以及多媒体特效的映衬下,极具舞台艺术张力。活动现场掌声四起,氛围欢快而热烈。

  由生命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一出场便惊艳了全场观众。表演者用最用心的歌声和舞蹈,抒发最真挚的爱国情怀,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70年不凡的征程,有太多的故事值得书写,有太多的时刻值得铭记,有太多的情感需要诉说!由生命学院和心血管党委的领导们带来的诗朗诵《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用诗歌为祖国母亲献声。




  生命学院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带来的情景剧《立德树人,传承使命基因》,是用责任和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缩影。




  来自生命学院登峰计划班和贝时璋菁英班的同学们,在老一辈卓越科学家的科研报国理想信念感召之下,用情景剧《一场穿越时空的精神对话》表达“不忘科研初心,牢记家国使命,勇攀科学高峰”的坚定决心。




  晚会现场,还有协和医院心血管党总支带来的舞蹈《芳华》和歌曲合唱《国家》,用舞蹈和歌曲为国家献礼。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护心跑男》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一群披星戴月,与死神赛跑的“生命守护者”。

  晚会最后,各位领导、全体演职人员以及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动手中的国旗,深情合唱《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D1723


  生命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协和医院心血管党委委员、党员、团员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