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师生主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占艺)9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师生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国清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党员、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四百余人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报告会。

  主题报告中,陈国清教授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的诞生、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四个层面向党员师生展开了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通过一个个史实资料的展示和抽丝剥茧的分析,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化为党员师生内心的坚定信念。

  在陈国清教授的精彩主题报告之后,张涛书记向在场的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张涛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到这一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前期各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推动个人思想境界的提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牢牢结合在一起。为实现学科和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中国共产党人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