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大楼规划设计方案评估会

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大楼规划设计方案”评估会。来自武汉大学、中科院武汉病毒所、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轻工设计研究院和中南设计院的专家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常务副院长刘笔锋和副院长卢群伟出席会议。

  首先,方案设计方介绍了新大楼基本概况、楼层布置、实验室总体规划及相关仪器设备配置、水电气供给、消防安全保障及应急预案等信息。接下来,各位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实施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涉及方案中的一些实验室规划、房间设计、水电气保障及安全建设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涛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在新大楼设计中能更多考虑空间利用率、合理设计危化品暂存间、危废储藏室、排水排污管道选用要便于后期维修管理、确保安全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