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全员动员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占艺)2019年,面对高考和本科招生的新形势新任务,生命学院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教师的动员和培训工作,全院80%教职员工报名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形成了全员开展招生宣传的积极氛围。

 学院在619日招生出行前夕,召开招生干部培训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四川招生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招生宣传的基本方式方法。校襄阳招生组长、学院顾问耿建萍介绍了多年来的一线招生工作经验,鼓励老师们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把握好学生、家长、学校多方的不同考量和诉求,有的放矢做好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涛肯定了学院教师不断增强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性,从工作重点、工作安全、工作成效等几方面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620日起至7月初,学院招生教师陆续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他们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按照各地招生组的安排,积极有序开展工作。在宣传学校的同时,学院教师也对学院2019年的招生新举措进行了充分介绍,如新开设的生物科学“登峰计划班”,通过本硕博贯通培养等极具吸引力的培养规划设置,吸引了各地对生命科学具有高度专业热情的高分考生积极填报,达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成效。

 据悉,招生宣传期间,学校领导全部深入招生一线慰问招生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全部参与到本科招生宣传的一线工作中来。目前招生教师也已全部顺利高效地完成2019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各地包括“贝时璋菁英班”、“生物科学与技术实验班”、“生物医学工程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和“生物医学工程类”、“生物科学类”等各招生目录专业的志愿填报情况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