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班主任工作交流培训会

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占艺)7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教师班主任工作交流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2017、2018、2019级教师班主任和学院学工组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刘笔锋常务副院长首先宣读学院推荐2019年校优秀教师班主任和“我最喜爱教师班主任”名单。卢群伟副院长宣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拟聘名单。随后班子成员为获得推荐参评优秀教师班主任的老师和拟聘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各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教师班主任代表李子福教授、金文闻副教授分别就一年以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分享。各年级辅导员任一杰、占艺、夏曼曼介绍了本科生的整体工作情况,特别是新生重点需要开展的工作。栗茂腾、付春华等老师在随后的讨论中也交流了他们在教师班主任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对2019年教师班主任工作作总结部署。他向班主任老师们提出,班级层面的育人工作要“抓早,抓小,抓干部”。重点把握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双动助学倡导运动快乐劳动光荣、双向双创百分百形成双创教育师生共同体等方面的工作,与辅导员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紧密配合,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良好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