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两全其美”学生企业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雄略 董碘)3月23日下午,生命学院 “两全其美”学生企业供需见面交流会于东十一楼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家企业聚集生命学院招揽人才,提供岗位上百个,我院近百名学生前来应聘。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主办,旨在为年级就业同学提供与企业直接接触的平台。

 此次交流会聚焦生物领域,参会企业数量多、质量高、地域分布广。23家企业中,深圳新产业、河南驼人、山东威高、珠海国佳等大型企业占比达40%。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及辅导员夏曼曼老师深入交流会现场,与深圳新产业、珠海国佳、宜昌东阳光等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与毕业生现场交流,询问学生投递简历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机遇。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党支部还于3月22日晚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课程老师、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为学生专门进行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培训,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