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活动开展

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钰 陈国威)为了让国际学生更加融入学院生活,加强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响应“运动快乐,劳动光荣”号召,生命学院于4月13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是2018级国际学生首场正式篮球比赛,同时也是第一次与中国学生进行运动比赛,大家都十分期待此次活动。

 首节比赛双方立刻进入角色,国际学生队率先抢占先机,依靠着连续的防守反击拿分打出一波6-0的攻势,迅速拿到8分的领先。而在次节,中国学生队依靠着精准的三分和中投送上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半场战罢,比分持平。休息归来,国际学生队首先发难,爆发开局连得6分,中国学生队也不甘示弱,立刻用两记三分回应。

 随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都尽全力拿分,国际学生队依靠着四记三分一度领先中国学生队,而中国学生队奋起进攻,迅速拉近比分。两队不相上下,充分展现了年轻人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以后多多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联系。


 生命学院“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是生命学院“别开生面”国际学生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该系列旨在提升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丰富其课余生活,增长其知识见识,同时为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展现双方风采。青春无悔,超越自我,期待下次生命学院“别开生面”系列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