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六期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六期在生科院九楼顺利举行。见面会旨在进一步密切学院师生关系,畅通广大同学向院领导表达诉求的渠道,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同时成为师生建言献策、聚智纳慧的交流平台。生命学院副院长赵元弟教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见面会,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军、研究生科陆婕、马丽杰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欧万发一同参加。



一个半小时的见面会,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积极表达了诉求。针对大家存疑较多的各项奖助学金政策问题,赵院长耐心为学生讲解了政策中细节问题。有同学提出关于延期博士资助事项,对此,赵院长表示会对延期博士进行公平公正的绩效考核,制定政策,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对有成果的努力的学生给予肯定。针对部分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宿舍环境需要改善的需求,赵院长表示会积极和后勤沟通,同时也会开展相关专题座谈会,有针对性的解决宿舍环境问题,改善学生宿舍条件。

     


据悉“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举办6期以来,共接待参会学生80余人,切实帮助学生解决了各项问题,维护了学生权益。学院师生表示,这种定期举办的形式能高效、及时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生感到被重视,进而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