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针对临床医学国际学生班开展《细胞生物学》教学质量师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国威 周钰)4月19日下午,生命学院就2018级临床医学国际学生《细胞生物学》课程教学质量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6名国际学生代表和教学督导组刘曼西教授、授课教师苏莉老师、翁俊老师、涂知明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细胞生物学》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上,国际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部分同学希望授课老师能更好平衡知识的系统性介绍和重点性讲解,在课堂上更多的结合视频短片来帮助学生理解学习内容,同时在生物学实验方面,希望老师们能根据学生的教育背景和专业需要做适当的调整等等。

 各位教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积极地进行了回应和交流,督导刘曼西教授也为部分教学疑难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对此次师生面对面交流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旨在“倾听学生的声音”,解决国际学生在课堂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增进授课老师与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生命学院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让师生们齐心协力打造出更具活力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