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五四表彰”我院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五四表彰”中获评多项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荣誉。

我院“科技孕茶育仙草”团队荣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2016年以来,生命学院“科技孕茶育仙草”团队在指导老师余龙江教授和付春华教授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叫雨山仙草”和“纯造普洱”两个项目在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落地、生根、成长、结果。两大产业2017年创造直接经济效益达840万元,为当地科技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我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校10名),生拔1701团支部获评“优秀团支部标兵”称号(全校10个),生物科学系研究生第四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张茂旭等64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石慧萍等186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