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七期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晓菲)5月15日下午,“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第七期在生物城如期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笔锋教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姝和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军一同参加。

 见面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建议。关于实验室垃圾回收,插线板外接安全隐患等问题,刘院长逐一回答。他表示,学院已订购专用于储存有毒有害的储存器具,正在统计垃圾量,之后会根据统计结果安排处理;对于安全用电,学院会尽快出台取消生物城外接插线板相关措施,落实用电安全。此外,一位杨姓同学提出关于生物城出行及班车时间的问题,刘院长说,会根据调查情况调整最后一班车的时间,具体班车班次则会跟导师进一步沟通加以改善。

 针对新生培养,有同学建议对研究生新生组织一次培训或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同学们能了解学院研究概况及相关仪器平台使用等。对此,刘院长回复学院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以此提升同学们对学院的融入感、亲近感及归属感。

 据悉,生命学院“阳光下午茶”院领导见面会举办7期以来,共接待参会学生90余人。在密切学院师生关系,畅通广大同学向院领导表达诉求的同时,认真落实了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推动或解决问题的初心,切实维护了学生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