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一张表”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雪梅)5月23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东十一楼217会议室召开关于“一张表”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梁茜,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基础医学院、环境学院、社会学院和生命学院主要负责人,网络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生命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对学院推进“一张表”工作进行了汇报,具体从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及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概述。生命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针对“一张表”使用感受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其他各个试点院系的负责人及网络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对“一张表”推进工作中的经验及意见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梁茜对生命学院在试点“一张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张表”工程属于服务系统,也是管理系统,但如何有效平衡、沟通,真正做到高效管理的目的是接下来推进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他表示,学校会坚定不移地推进“一张表”工程,同时鼓励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系单位在总结中推进、在奋斗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