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春季生命学院硕士学术年会暨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晓菲)2019年5月24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东十一楼9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生命学院硕士学术年会暨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产业公司)人力资源部高方女士,仪器研发中心副总监汤俊辉先生,试剂原料研发部、单抗制备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生命学院优秀校友张燏应邀出席了本次评审会。生命学院教授郭安源、王深琪,副教授赵春芳、孟凡玲  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欧万发主持。

 会议开始,欧万发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选拔方式和评分细则。本次硕士学术年会暨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分为研究生学术海报交流展和现场答辩,共有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同学分别从科研经历、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5分钟的个人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进行2分钟的提问。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并结合答辩同学的申请材料情况采用无记名排序方式,推选出了陈尚思、程铭悦同学等8名同学作为学业企业奖学金拟推荐人,并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高方女士代表新产业公司发言,介绍了公司青春活力的氛围、严谨处事的态度和追求卓越的价值观。自2013年公司第一次在华中科技大学开展校园招聘以来,每年华科都有很多优秀的人才进入新产业生物公司,尤其是生命学院的学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她对学院老师的热情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生命学子的专业和优秀表示肯定,并鼓励在场的其他研究生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创新、发挥所长,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生产过程中。

 长期以来,生命学院注重学生的专业培养及长远发展,努力为学生搭建各种实验平台,提供广阔的学习实践资源,紧靠“双一流”建设的整体布局,在人才培养、原创性成果产出、学科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竭尽全力。本次学术年会暨新产业奖学金评审会是一个新的契机,未来生命学院将与新产业公司继续携手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