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襄阳五中校领导来院探讨深化合作

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希)315日,湖北襄阳五中副校长王静、副校长贺欣荣等来到生命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副院长余龙江等座谈,耿建萍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合作进行探讨,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资源共享、设施共建等多方面达成了深化合作意向。

       院领导对王静一行表示欢迎,首先肯定了近年来襄阳五中与生命学院交流合作逐步深化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与襄阳五中继续加强联系,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奥赛班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精神教育等方面重点推荐,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此外,学院领导提出,应合作共同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中大学联系体系,培养出拥有伟大理想的高层次人才。

       襄阳五中领导对学校近期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襄阳五中正在着力于数字化校园-智能校园的建设工程,学校希望在实验室设计建设上与生命学院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上,襄阳五中愿意同生命学院一同探索新时代领军人才培养模式,在科学精神教育和实验技能教育等方面借助生命学院优质资源助力自身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

       会后,王静一行参观了生命学院公共实验平台和生命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襄阳五中校领导与吴元喜老师、唐朝晖老师深入交流,高度评价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水平,对我院虚拟实验平台和实验室智能管理系统印象深刻,希望生命学院能够对襄阳五中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专业建议。

       襄阳五中张海涛老师随同来访,生命学院吴元喜老师、黄超老师和袁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