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3级本科生行政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06-08-17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生命学院党总支决定在近期深入到学生班级之中,开展广泛的调研,召开一系列的座谈会,切实为学生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4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耿建萍、副书记聂清斌以及学院办公室、学工、教务和教学实验中心等方面的负责人与到场的044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们排忧解难。

下午4点未到,会议室里便挤满了刚上完体育课回来的04级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话题涉及实验安排、宿舍纱窗、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许多与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一些同学显然是有备而来,手里还带着笔记本,上面列明了他们要在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反映的情况明了、事情较为简单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理,比如5栋女生宿舍装纱窗的问题,学院领导明确表示一周之内妥善处理此事;实验时间冲突的问题,将根据同学们的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等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不能立即解决的事情,学院表示一定争取尽快解决。

原定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不知不觉地被延长了一个多小时。座谈会末尾,耿建萍书记语重心长地寄语学生们,希望大家一定要配合学院,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耿书记最后表示:我们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