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06-08-19     浏览次数:

622下午,学院在东十二楼J3101教室召开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

院党总支副书记聂清斌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本科04级第一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陆婕等3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陈军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周亮君等8名同志“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称号。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陆为、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陆婕、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黄永鉴分别在会上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耿建萍同志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努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拼搏、不懈努力,为推动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