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04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宣传“两会”精神活动

时间:2007-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由本科04级第一党支部组织的“两会”精神宣传活动在韵苑学生公寓入口处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关注惠及全民的‘两会’”,活动通过展板、图片和宣传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两会”精神,介绍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历年“两会”议案,重点突出“两会”关注的社会热点和讨论的焦点问题。党支部成员还通过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以了解现在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状况和对时事的关注程度。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学生纷纷反映,平时主要通过网络和新闻关注“两会”,而在学生活动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这还是第一次。学生通过观看展板增加了对“两会”的了解,特别是能与其他同学交流、探讨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焦点问题,更让大家体会到作为一个合格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促进自己学习了“两会”精神,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还向广大学生传达了“两会”精神,在学生中掀起关注“两会”的热潮,取得了一举多得的效果。(生命学院  赖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