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生命学院 2019-2020(2)12周后结课考试安排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请点击   生命学院 2019-2020(2)12周后结课考试安排.xls


因学校要求,各位任课教师需要填写考试评分统计,各位老师即可在线填写  https://docs.qq.com/sheet/DTFpRV0psU1JVaGZ3?tab=bb08j2 (要登录QQ) ,也可附件填好传给QQ563738007(高作琪)或QQ留言。



1.本学期的本科在线考试鼓励教师创新课程考核方式,如分小组项目作业并汇报、撰写课程论文、提交研究报告等等。同时,做到考核方式公平公正,考核过程有记载留痕,考核资料存档备查。

2.教师可以使用超星、问卷星、考试酷、优考试等具备在线考试功能的平台进行线上开卷考核,也可以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软件的视频功能组织闭卷在线考核。    

3.若各位老师,需要监考协助的,请提前与教务科联系。教务科及其他科室工作人员都可以来参与。

4.考试资料以课程名称命名,打包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2018612268@hust.edu.cn存档。纸质版资料等开学后再存放教务科留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