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06级普通本科生英语分级考试和提高班、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选拔考试的通知

时间:2006-08-31     浏览次数:

各院()

    为择优培养一批基础扎实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造性人才,学校决定继续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06级普通本科生中选拔60名具有扎实的数理基础和英语基础的学生组成提高班,提高班授课实行全英语教学;在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2006级普通本科生中选拔40名左右具有扎实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学生组成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该班学制为六年,第一学年学习德语;同时在2006级全体普通本科生(不含同济医学院06级新生)中进行英语分级考试。为了做好以上各项选拔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

1.英语分级考试:主校区2006级全体普通本科生;

2.提高班选拔考试: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06级普通本科生;

3.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选拔考试: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2006级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

1.符合提高班、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报名条件的2006级普通本科生请到所在院()报名;

2.各院()应按照上述要求,审核学生报名资格,确定报名名单。提高班报名人数每自然班限报10(可按高考成绩参考排序),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报名人数不限;

3.报名时间:96日(星期三)。

三、考试科目

1.英语分级考试:英语(含听力)

2.提高班选拔考试:数学、物理、英语(含听力)

3.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选拔考试:面试;

4.参加提高班选拔考试的学生,其考试科目中的英语考试即为英语分级考试。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910(星期天)

上午  830-1010  数学

1020-1200  物理

下午  1430-1700  英语分级考试(含听力)

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面试时间   下午   1500

2.考试地点:西五、西十二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各院()应负责并指派专人带领学生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请各院()通知学生自备听力接收机、2B型铅笔等文具;

3.请各院()务必将2006级新生的自然班分班名单于97日前报教务处教研科(要求用Excel制表并提交电子文档)

4.请各有关院()将报考提高班、临床医学专业德语班的学生名单于98日前报教务处教研科(要求用Excel制表并提交电子文档)

 

 

华中科技大学

二OO六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