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6-09-06     浏览次数:

主校区各院(系)、2003~2005级各本科班:

为了做好本学期本科课程重修工作,现将本学期本科课程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因课程未取得学分需要课程重修的2003~2005级本科学生,请到本院(系)教务科办理登记手续,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27日。

二、由开课院(系)9月28日在计算机选课系统中打印出重修课程课堂学生名单,并送交任课教师。学生凭重修单即可按本院(系)安排的课堂上课。

三、其他事项

1.根据鄂价费[2006]25号文规定,学校不再收取课程重修学习学费,本科生直接到学生所在的院(系)教务科办理重修手续。

2.根据校教[2006]19号文规定:取消每学期滚动开出的重修课堂(亦称BUS课堂);毕业前重考范围为四年制学生在第六、七学期(五年制为第八、九学期)所修读的课程(不含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前重考课程数量有累计应在五门以下(含五门)。请各院(系)认真督促在1~5学期中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及时办理课程重修登记手续。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O六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