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专业选报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根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大类招生及专业分流暂行实施办法》的要求,我院将启动2022级学生选报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报专业的学生范围

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大类学生、生物科学大类学生来华留学生按照原招生录取专业进班,不参与分流

二、选报工作小组

组长:卢群伟副院长

副组长:占艺副书记

成员:各系负责教学工作的正、副主任、2022级辅导员、教务

三、程序

1、 学生报名2022515——521,学生按照《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大类、生物科学大类可选报专业及班级信息一览表》(附件1),在HUB系统报名。

2、 资格审核学院本科教务科将于2023531日前,根据学生第一学期原始成绩(不及格课程的补考成绩不计入加权)加权分数,优先满足第一志愿,若某专业选报人数超过拟录取人数的上限,学院将根据专业合理布局的原则将超额人数调整到第二志愿专业,如果选报第二志愿专业人数同样出现超过拟录取人数的上限,将依次将超额人数调整到第三志愿专业。(生医大类共设置2个专业3种志愿,生科大类共设置3个专业3种志愿)。

3、 公示及录取:学院教务科汇总学生选报数据,报送学院专业选报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经审核后公示各专业班级名单(具体公示时间另行通知),然后上报学校本科生院审批后,正式发文公布各专业班级学生名单注意事项

四、注意事项

1、生医大类、生科大类学生最多可填报3个志愿

2、教务科将于下学期开学前将专业班级名单导入HUB系统,各专业学生按正式公布的专业名单报到并进入专业学习阶段。

3、在申报专业期间,学生应安心现阶段学习,参加课程的结束性考试。

4、因我院生医大类、生科大类内各专业培养计划的差异性较大,原则上不接受跨大类申报专业




 附件1. 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大类、生物科学大类可选报专业及班级信息一览表.doc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