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教师培训(第十期、第十一期)的通知

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和能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启明学院将面向全校教师举办第十期、第十一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教师培训活动。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内容、时间和地点

第十期:创业项目打造与展示技巧解析

内 容:1. 创新创业项目类型分析;2. 项目评选要素解析;3. 如何打造出好项目;4. 项目展示常见问题解析;5. 项目优化提升及案例解析指导。讲座通过学习优秀高校创新创业理念和方案,践行校企结合,让高校双创教师从知识型、理论型导师逐步提升为具有懂产业、懂专业的校园及社会复合型创业创新辅导教师。精准解析高校师生创业的核心和所具备的核心能力,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复合人才和项目。深化对学科类竞赛的认知,了解学科竞赛的积极和有益的价值。

主讲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 陈静 秘书长、副理事长

时 间:2019年3月11日(周一)下午14:30~17:30

地 点:主校区东五楼123教室

第十一期: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

内 容:创业红娘刘玉与天使翼创始人刘路携手就“教师对创业认知的十大误区”、“什么样的科技成果具有产业转化价值”、“生物人工肝-如何用百万元撬动亿万企业”等创新创业问题介绍相关经验。

主讲人:启明学院 刘玉 教授

天使翼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刘路 董事长

时 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下午14:00~17:00

地 点:同济医学院PBL教学楼二楼四中教室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3月6日~3月14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三、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8(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