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生命科学研究方法系列讲座(六)

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纳米生物医药技术

讲座人:胡军 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21014(星期五)下午2:00-5: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12教学楼-F101教室 (D12-F101

邀请人:卢群伟 教授

讲座人简介:胡军 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广纳达康-华科大生命学院纳米检测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肿瘤综合治疗和诊疗一体的多功能纳米载药系统研究,包括:(1X射线/超声激发的活性氧生成策略用于深部肿瘤综合治疗;(2)生物反应器原位制备功能性纳米材料用于肿瘤的综合治疗和多模态成像。先后在Nano Letter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Small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已转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参与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等多个重大项目研究。

本次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加线上课程的同学请进入腾讯会议:

会议号:731 6359 6263 密码:1234

另外,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原则上除因防疫需要不能到场的学生可参加线上课程外,其他学生一律参加线下课程。

欢迎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