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二)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抗癌抗体新药的开发及展望

主讲人:易继祖博士,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资深副总裁 (SVP)

时间:20221118日,下午2:00

地点:东12楼F101

个人简介

教育经历:

1978.09-1982.07:中南大学-分析化学-本科

1982.09-1985.07:中南大学-物理化学-硕士

1993.01-1997.05:美国罗格斯大学-生物化学博士

工作经历:

1997.09-2000.09: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福克斯詹士癌症中心-博士后

2000.09-2003.09:美国西奈山医学院-副教授

2003.09-2016.03:美国碧迪(BD)公司--首席科学家

2014.06-2016.03上海药明生物--高级总监

2016.04-至今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

易博士拥有20多年在生物技术、新药开发的工作经验,专注于生物制药从研发到开发并产业化, 在细胞株开发、工艺和分析方法开发生产和质量管理、及中美IND 申报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在学术上,易博士发表学术论文及专著50多篇,获得多项PCT专利, 并在国际国内学术报告60多次。

公司简介

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创新驱动的生物科技企业,专门从事双特异性抗体(BsAb)靶向和肿瘤免疫疗法,以解决肿瘤老年退行性疾病等大量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2010年成立以来,友芝友生物坚持自主创新布局和深耕双特异性抗体领域,成功研发出4个创新平台,包括YBODY®、Check-BODY及Nano-YBODYTM三个双抗平台及UVAX®疫苗平台,基于平台开发出系列分子创新、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的新型双抗产品。其中五款在中国处于临床开发阶段五款处于研发和临床前阶段。

友芝友生物以研制创新药物,捍卫人类健康使命,组建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建立完善的研制平台,将持续深耕创新技术和高价值产品管线的开发,为肿瘤和老年退化性等重大疾病患者提供疗效更好、安全性更高且价格更亲民的治疗新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