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11届春季毕业研究生派遣须知

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

今年我校共有3266名研究生春季毕业,为做好我校2011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派遣工作,使毕业研究生能按时顺利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

1、时间:325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

2、地点:西边体育馆

二、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程序

1、毕业生在各院、系(所)领取《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

 2、毕业生持《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到所在院系办理户口、党团组织关系等接转手续。毕业生到院系所在会计核算点,办理清理借款手续并加盖财务章,请见“2011届毕业研究生办理财务手续流程 ”。办理学生宿舍的相关手续,请见“2011年春季毕业生离校退房须知 ”。办理图书馆借书证归还等手续,请见图书馆办理2011届硕士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保卫处、医院在集中办理地点办理盖章和医疗证交回手续。

3、就业方案为待分的学生需要办理离校手续,就业方案为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托管户档的毕业生也需要办理离校手续。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户档托管毕业生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由院系收齐,交学校就业办为其办理集中报到的相关手续。托管办理完毕的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自己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与相关材料一起交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户档托管部,领取流动党员证。

 4、办理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通知单》上各项栏目后,持通知单到所在院、系(所)领取毕业生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5、欠费的毕业生(欠学费、住宿费等)请按学校财务处有关交费须知办理交费手续后,持学校财务处盖章的收据(注明“费用结清”)和离校通知单到所在院、系(所)领取毕业研究生报到证,到研究生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6、毕业研究生办理行李托运的时间是:32526日,后勤集团办理行李集中托运,行李集中点在沁苑学生公寓入口和西八舍,需要搬运行李到集中点的毕业生,请致电8754214887542744

7、到上海就业的毕业生凭上海市《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由学校统一到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报到证。

 8、毕业派遣时没有领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包括欠费的毕业生),请将报到证或将“离校手续通知单”复印,到时凭复印件领取相关证书。

 9、毕业生无派遣费。需提供奖学金金额和发放日期的请与院系教务员联系。

 10、凡是331前不能答辩的学生不能办理离校手续。

三、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有关注意事项

1、毕业研究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前,需交还借用学校的书籍、资料软件以及本单位(教研室、课题组、实验室)的器材等公物。

2、毕业研究生要做到文明离校,请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证件和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3、毕业派遣期间,对不按政策规定和要求办理离校手续、损坏公物等违纪行为的毕业生,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批评教育和处理。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管理处

20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