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17年秋《生命科学研究方法》作业通知

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请选修2017年秋季生命学院平台课程《生命科学研究方法》(170.503)的同学,根据本学期的学习情况,撰写一篇《生命科学研究方法》课程心得体会,内容包括:就所听的讲座具体谈谈学习体会、对本课程评价、收获、建议等,800-1000字。请A4纸打印,不要用订书针装订(所有同学的作业最后会装订成册)。具体格式要求参见模板(      生命科学研究方法作业模板.doc)。若发现有抄袭现象,本学期成绩作废,学院将对学生作严肃处理。

    请各位同学于2017128日前将打印出来的作业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统一交给D11-304办公室的胡叶浪同学。

 

                               生命学院研究生科

 

                          2 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