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2013-201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2]29号)的文件精神,学院将于20137月份开展2013-201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请见学校网页通知(http://gszz.hust.edu.cn/zizhutongzhi/jiangxuejinpingbi/guanyuzuohao-20132014-xuenianyanjiushengxueyejiangxuejinpingding-job-detongzhi/)。

生命学院拟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学生,除了在HUB系统中进行填报外,还须填写纸版申请材料(附件二下载,须由导师亲笔签字),交给各系秘书,由系秘书与各导师进行确认后,201378日下班前统一交到研究科。不提交纸版申请材料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评定资格。

 

生命学院

2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