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务通知  >  正文

2019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七)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人用生物制品的现状与发展

主讲人:王泽鋆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病毒性疫苗研究室主任

时间:20191031日,下午2:00

地点:东12楼301

个人简介

王泽鋆,现任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病毒性疫苗研究一室主任,主要从事肠道病毒、诺如病毒、狂犬病毒等病毒流行病学和病原学研究,以及手足口病多价疫苗、诺如病毒疫苗等新型病毒性疫苗的研制。

公司简介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主要的疫苗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也是是国家首批硕博士培养单位,现已发展成为中南地区唯一的大型生物技术产品的产、学、研、销一体化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拥有国家联合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制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级工程中心,以及湖北省生物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生物制品工程研究中心,武汉生物医药技术中心等3个省级工程中心。依托这些工程中心建设,公司已建立联合疫苗关键技术、血液制剂综合利用、生物反应器大规模培养和人源化抗体四大技术平台,在产品的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也具备很强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