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生命学院2021级硕士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我院拟录取的2021级硕士生:

按教育部“招生单位应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的规定,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工作进度安排,现我院开始调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调档时间和注意事项

调档函将用快递于523日邮寄考生本人,邮寄地址为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请考生注意查收。

1)非应届考生:寄送材料包括考生全部人事档案材料,寄送时间为625日前邮寄到我院。

2)应届考生:寄送材料包括学籍、《毕业生登记表》、党组织材料等(材料完全归档后一次性寄送),寄送时间建议为716日前邮寄到我院。

3)本校应届考生的档案材料统一由档案馆移交。

我校将依据档案收取及审查情况对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逾期且未做说明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生命学院2021级推免硕士生请实名加入2021级硕士生新生QQ(群号682859466)

2、人事档案接收地址

430074 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委 转学工组 欧老师。联系电话027-87792270

3、组织关系

湖北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湖北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4、录取通知书

根据学校研招办工作进度,我院结合政审(应届生)和调档(往届生)情况,6月中下旬寄出录取通知书。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