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70)-广州实验室2022 年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考核”综合能力考核成绩公示

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70-广州实验室2022 年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考核综合能力考核工作细则,现对我院2022年广室联培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能力考核总成绩进行排序公示。

公示时间从516-520日。公示期间,学院监察组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

联系人: 赵老师 邮箱:zydi@hust.edu.cn

公示期内,学院将按拟招生计划内的待录取考生确认意向。如有考生放弃(须书面提交材料),将顺次征求后续考生意向。

拟录取结果将在上报研究生院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公示。调档、体检等安排另行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516


0516 广实复试成绩公示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