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制作2019年生命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册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生命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对我院导师的宣传力度,学院研究生科拟在以前的招生宣传册基础上进行更新,制作2019年生命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册。请各系主任组织完成以下工作:

1、请系主任负责完成 “本系整体介绍” 部分的撰写工作,具体要求请见模板内说明;  190425 招生宣传-模板.docx

2、请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系主任负责组织本系有硕士招生资格的导师完成导师个人情况介绍部分的撰写工作(尤其提醒新进老师),具体要求请见模板内说明;

3、请副系主任负责组织本系重要成果的收集工作;

1)影响因子10分以上的高水平论文文章PDF电子版,以及对应的期刊杂志封面高清图片。请都按“系别-期刊名称-影响因子-年份-老师姓名”命名;

2)其它重要成果的资料。如组织的重要国际会议、发明专利、获奖证书等,相关图片请按系别-成果名称-年份-老师姓名命名。

4、请各系秘书负责收齐以上资料:(1)本系整体介绍;(2)导师个人情况介绍;(3)导师相片;(4)高水平论文的PDF电子版、期刊杂志封面图片等重要成果资料。

5、请各系秘书汇总整理以上资料并打印,请各导师和系主任审核签字515日前,将签字后的纸版交到研究生科,电子版(按系名-2019招生宣传资料命名文件夹,并压缩成.rar文件)发送给研究生科张老师(1538104618@qq.com);

6、我院目前使用的2017年制作的招生宣传册(纸版材料),已经发给各系和老师。对应的各系材料的文字版,发给各系主任和秘书,可供大家参考。

 

研究生科将根据各系提交的材料,进行后期的整理汇总和排版印刷工作,不再接受导师提出的修改,请各位导师在提交材料前认真审核并签字,谢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