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生命学院2019级硕士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我院拟录取的2019级硕士生:

按教育部“招生单位应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的规定,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工作进度安排,现我院开始调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调档时间和注意事项

调档函将用快递于513日邮寄考生本人,邮寄地址为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考生复试报到时已核对),请考生注意查收。

(1)往届生:请将调档函交档案所在单位(人才交流中心),并于530日前将考生的人事档案材料寄到我院。

(2)应届生:外校应届生请将调档函交原单位辅导员,由原单位辅导员于830日前将考生的人事档案材料寄到我院。本校应届生不用调档。

2、人事档案接收地址

430074 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委 转 研究生科张老师。联系电话027-87792269.

3、组织关系

湖北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湖北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写“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4、录取通知书

根据学校研招办工作进度,研究生科结合政审(应届生)和调档(往届生)情况,6月中下旬寄出录取通知书。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510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27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