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生命学院2019级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博士生同学,

请在201974日(周四)下午300-5:00期间,到东十一楼222室领取2019级博士生录取通知书。本校生请自取。

准备自取、但在本时间段内暂不能来领通知书的外校同学,请电话告知研究生科(027-87792269);逾期不领取者,我们将按照复试报到时提供的通讯地址邮寄。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73

 

注:

一、请领取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如果请人代领,还需要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便核对。

二、发放通知书时有关材料:

1.录取通知书一份(所有要报到的考生),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只发保留入学资格证明。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协议未到者发放《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换领补打录取通知书的说明》。

2.银行卡(本年度要入学的新生)。另外本校硕士报考博士或者硕博连读生没有银行卡。

3.2019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所有要报到的考生);

4.外地考生每人附行李签四张。

5.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只发给非定向和少骨的考生)

6.研工部材料: 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新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