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换取2011年博士生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年博士研究生准考证可于考前4天领取,请考生在3月22日—25日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到生命学院换取正式准考证。

换取准考证需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具体如下:

1、以硕士身份报考者,查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2、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者,查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得学士学位后连续工作满6年或6年以上,并达到与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同时,同等学力考生需修完所报考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及选修课程且成绩合格,须提供硕士培养单位出具的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证明原件。

换取准考证注意事项:

1、换取时间及地点: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半-5点半,生命学院(东十一楼)222办公室,电话027-87792269。

2、需携带身份证;可请人代领,代领人需同时携带本人及考生两人的身份证。

3、同等学力考生需参加博士生入学考试的第四场的政治理论的考试(3月27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