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生命学院各单位:

根据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http://gs.hust.edu.cn/info/1041/10674.htm,请生命学院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老师,查看有关项目材料说明及要求,并将相关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在2020112日前交到学院研究生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赵老师邮箱(zhaoshiying@hust.edu.cn)。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810



附:研究生院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学院:

为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现公布《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及其他综合专栏材料要求,请各学院做好项目选拔与申报准备、项目网上申报和项目人员申请等各项工作。

有关时间安排如下:

-20207月至1116日间:全校各学院内部创新项目宣传和选拔,确定2021年拟推荐申报项目。

-20201116日至20日:2021年度项目CSC系统信息平台网上申报。

-20212月底前:CSC公布项目评审结果。

-20213月:第一批人员申报。

-20219月:第二批人员申报。

 

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1120日前将国家需要的所有材料交送至研究生院311办公室。

申报联系人:尹老师

联系电话:87557421

Emailyinhy@hust.edu.cn

已立项项目相关问题,请直接访问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了解相关管理规定。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