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0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二)

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简介

主讲人:乐洋 博士,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医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时间:2020918日,下午230

地点:东12301

  1. 个人简介

乐洋,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主要从事手性药物合成及小分子与DNA的相互作用的研究。2007.9-2009.8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从事手性药物分子的不对称合成研究。现任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医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负责小分子药物的CMC研究工作。

 

  1. 公司简介

人福医药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开展化药、中药、生物药等多个领域的创新药及仿制药的研发工作。目前有200多位研发人员,8000平方米的专用研发大楼,并且配套有专门的中试基地。在研项目5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