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0年《生物产业概论》课程通知(五)

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高通量测序的基因产业发展介绍

主讲人:余进文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核心研发经理

时间:2020109日,下午200

地点:东12301

1. 个人简介

余进文,湖北当阳人。2006-2010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学习,2015年在普渡大学完成博士学位的学习与研究,2015-2017年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中加入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智造,华大集团子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现主要负责对外的研发合作,包括科研机构和第三方公司等。

2. 公司简介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智造)秉承“创新智造引领生命科技”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生命科技核心工具缔造者,专注于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领域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精准医疗、精准农业和精准健康等国计民生需求,提供实时(Real Time)、全景(Whole Picture)、全生命周期(Life Long)的全套生命数字化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华大智造成立于2016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40%以上,业务遍及39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设立多家科研和生产基地,是全球三家能自主研发并量产临床高通量基因测序仪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