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实践教学有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根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需在第4学期提交实践教学环节相关报告,现拟开展2020级专硕实践教学环节材料的收取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提交材料明细

2020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请根据入学时所制定的培养计划,完成“实践教学(实验、设计、调查分析)≥3学分”模块相应报告的撰写。

课程代码

实践教学名称

学分

170.527

实验

2

170.528

设计

2

170.529

项目或工程的调查分析报告

1

170.530

行业(专业)发展报告

1

具体学生名单和所需提交的报告明细、报告模板请见附件。

2.内容及要求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根据本专业研究生需要具有的实践研究和创新能力,可以围绕校内实验教学、导师指导下进行的科研课题或在校内外实习实践经历,完成相关报告撰写,导师签字。

3.材料收取截止时间:2022325日。

请各年级同学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将相应材料交给研究生科赵老师(87792369),以免影响成绩录入及答辩毕业等相关事宜。



附件:

附表1:具体学生名单和所需提交的报告明细; 附表1.学生名单和所需提交的报告明细.xlsx

附表2:各类报告模板(通用)。 附表2.  研 究 生(      )报 告通用模板.doc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228